油品分析仪器设备

  • 浏览人数:

SBSS型实验室颗粒计数器

仪器特点
用于汽油、燃气、滑油、液压油等透明液体清洁度的检查。
1SBSS型仪器结构设计先进,所选的元件精度高、可靠性好,测量数据稳定。
仪器具有良好的操作性、维修性、安全性。
清洁度检测仪器可以按ISO国际标准、俄罗斯航空工业标准、国家军用标准及航标等行业标准进行测量并输出测量结果。
技术参数
测量最高粘度范围:最大400mm2/s。
具有高精度激光颗粒传感器,测量范围1-450微米,传感器流量可设定,常用范围10~100ml/min,最大测量浓度24000颗粒/毫米
传感器的激光调质要求在光照面积内中心与四周光强一致,以达到测量结果有较高的准确性和重复性。测量重复性小于7.8%冲洗流量:25ml/min。
计算显示系统:显示、输出100个以上颗粒尺寸计数通道,计算机系统可根据选用的污染度评定标准(包括ISO国际标准、俄罗斯航空工业标准、国家军用标准及航标等行业标准)自动采样和报告测试结果。
具有自动取样和真空脱气处理系统。
装置可按照ISO11171:1999和ISO4402进行校准。
具有满足正常测量要求的全部附件以及满足1年使用的机械,易损件,备份软件。
计算机硬件配置:用户自配,软件可使用WindowsXP微机操作系统,英文操作界面。
结果表达:按ISO国际标准、俄罗斯航空工业标准、国军标及航标等行业标准。
安全防护:符合国际标准。
工作条件:电源电压220V±10%,频率50HZ
温度范围:环境0-50度,介质0-80度
需提供的技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