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分析仪器设备

  • 浏览人数:

ZHMB3800型全功能模拟变压器

 【仪器特点】

    变压器在运行中由于一些条件的变化,会发生相应的一些故障,现在使用在线色谱检测装置安装在变压器上,在线检测油中溶解气体组分含量,以判断变压器运行状况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潜伏性故障。
    ZHMB3800型全功能模拟变压器用以模拟电力变压器内部所发生的各种故障现象:可以模拟高温故障(局部1000度以上)、低温故障(相对低温,局部100~500度)及电弧击穿故障(连续电弧击穿持续时间1-100秒可调),可以由此产生各种不同的故障气体和组分,比如C2H2,C2H4,CH4,C2H6,CO,CO2,O2,H2,N2等,可用以衡量在线色谱检测装置对变压器故障反应的及时性、灵敏性等性能。也可对在线色谱系统跟实验室色谱的分析对比提供简洁的手段。
【技术参数】
    ● 高温故障模拟温度: >1000℃
    ● 低温故障模拟控温范围: 100~500℃
    ● 低温故障模拟控温精度: ±10℃
    ● 电弧持续时间: 1~100秒(可调)
    ● 高温持续时间:手控
    ● 油样搅拌方式:循环泵
    ● 显示方式: LCD 320×240
    ● 油样体积:60L
    ● 功 率: 10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