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分析仪器设备

  • 浏览人数:

S40型实验室颗粒计数器

 仪器特点

    S40型现场用便携式颗粒计数系统采用内置式活塞泵可以对于无压力样品和压力高达420巴的加压系统向传感器输送恒定流速的样品,主要用于油液和其他液体中固体颗粒污染度的测量。基于光阻塞原理设计制造的单一式颗粒计数系统,由于使用专门制造的传感池并选择精密光学元件,能够保证高分辨率和准确性,通过传感器的每个颗粒都将被检测并根据颗粒大小进行计数。设置8个可以随意调节的颗粒尺寸通道,并显示完整的颗粒数目和大小。特点既具有便携性也具有准确性采用触摸屏操作,可以显示颗粒数目及图形方便的下载软件小巧的标准化接口(DIN2353)内置电池供电以便于数据备份可以储存500次测量结果无压力采样或在压力高达420巴时采样在粘度不高于160厘斯时测量结果与粘度无关(加压采样时粘度上限为300厘斯)根据用户的级别设置密码保护。

技术参数

HCB-LD-50/50型颗粒
尺寸范围:1-400微米
1-100微米(ISO-4402:1991)
4-30微米(ISO-11171:1999)
4-70微米(ISO-11171:1999)
最大颗粒浓度:在25毫升/分钟时为20000颗粒/毫升采样系统恒流活塞泵,在粘度不超过160厘斯时测量结果与粘度无关(加压采样时粘度上限为300厘斯)。
压力范围:0-7巴,3-210巴(最大值为420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