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ompany News

全国电气化学标委会2017年年会 暨标准审查会召开

 2017年8月13日至15日在湖北宜昌召开了“全国电气化学标委会2017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会议聚集了电力行业标委会的40多位专家和中电联领导及我公司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总结了标委会2016--2017年电气化学专业标准的制定、修订、宣贯和复审等一系列标准化工作,并对部分标准进行了审定。会上共通过了16项标准审定,其中两项由“山东中惠仪器有限公司”参与编写起草的行业标准通过了审定报批。

在标委会2018年的标准计划申报中,我公司又有两项编写起草的行业标准计划通过专家审查上报。到目前为止由我公司编制起草了8个电力行业标准,1个国家标准,为电力行业油气化学专业的方法实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此,公司依据新颁布的方法标准研发制造的产品受到了标委会专家们的高度评价,并给予在行业内推广使用。
 
01.jpg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