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ompany News

祝贺我公司被市政府评为2013年度创新发展500强企业

     近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了淄博市2013年度创新发展500强企业名单,其中高新区入选企业达140家,占比28%,在高新区140家中我公司排名第12位。

    创新发展500强企业是从全市广大企业中筛选出来的典型和示范企业,具有科技含量高、规模成长快、经济效益优、体制机制新、发展后劲足、突出淄博产业优势等明显特点。今年,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扶持“双500强”企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对纳税500强企业和创新发展500强企业加快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的政策扶持措施。根据《意见》,创新发展500强企业由市创新发展500强企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依据《淄博市创新发展500强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进行认定。市财政2013年安排1亿元创新发展专项资金,从创新发展500强企业所实施项目中筛选出部分创新发展重点项目,采取无偿资助和贷款贴息等多种方式进行支持。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