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ompany News

祝贺2013年全国电气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暨标准审查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3年12月4日全国电气化学标准委员会年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来自国内各电力行业的50多位专家、委员参加了会议,我公司是参加技术委员会议唯一的生产厂家。中电联有关领导到会做了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2013年标委会的工作,布置了2014年标委会的工作计划,增补了标委会委员,会议期间标委会对起草的六个电力行业标准进行了审查,由山东中惠仪器有限公司和安徽电力科学研究院共同起草的《电力用油闭口闪点测定法(微量法)》通过了审查,明年将正式颁布实施。该标准的通过,确认了我公司在国内首创研发制造的“微量快速闪点全自动测定仪”的检测方法。 2012年该仪器安装在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上使用,现在电力、石油化工和军队等部门在广泛的应用,为此产品得到委员和专家的认可。

01.jpg

01.jpg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