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ompany News

祝贺公司获得淄博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11年3月21日淄博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召开,我公司开发、研制的“绝缘油介损及电阻率全自动测定仪”获得了淄博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市委书记、市长、高新区和各区县级领导出席了颁奖大会,市委、市政府领导对获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我公司上台领取了奖励证书。之后市委书记、市长作了重要的讲话,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庄鸣做了我市科技工作总结和今年的发展报告。
    近几年来公司连续受到了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的科学技术进步奖励,证明了公司强大的科研能力和产品的先进技术水平,极大的鼓励了企业科研工作不断攀登高峰。为此,公司不断的创新研发、制造出具有填补国内空白、国际先进技术水品的项目,并依起草、编写国家、行业标准为先导,获得了十几项授权和受理的发明专利及30几项的实用新型专利,使公司的技术和市场在本行业中占主导地位。
    我们全体中惠人要继续脚踏实地的做事业,在国内、国际创造一流的中惠品牌,为把企业做强、做精而努力奋斗。
 
041.jpg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