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ompany News

山东中惠仪器有限公司召开 回首2017年,迎战2018年 元旦年会

   2017年12月23日公司在淄博蓝海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回首2017年,迎战2018年” 元旦年会。

  年会首先由公司毕董事长回顾了2017年的全面工作情况,总结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公司整个工作业绩创历史新高,展望了2018年中惠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工作目标。同时指出2017年静静的过去了,对公司而言创造了历史最辉煌的成就,而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18年已经开始,我们要放下过去的成绩,凝心聚力,重新开始又一个对公司发展富有光辉意义的新一年。
年会中由公司王总经理总结宣布了通过考核评比出的优秀员工名单,对评比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荣誉证书”的颁发仪式,并由优秀员工代表发言,年会在员工们聚餐和精彩的节目演出欢乐声中结束。
 
1、董事长讲话

02.gif
 
2、总经理讲话

02.gif
 
3、公司领导与优秀员工合影

03.gif
 
4、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04.gif
 
5、员工欢聚一堂

05.gif
 
浏览人数: